close

 

2008年7月突然有一天,接到渣打銀行理專部門打電話給我說,問我有沒有幫別人上有關葡萄酒品酒課,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接到這樣的電話,不過我倒是可以安排這樣的課程,好好推廣葡萄酒,於是馬上連絡酒商,是否有時間可以安排上課時間,結果我就負責協調好細節部分,約定好上課時間,就這樣接下個人的第一次的品酒課~

 

當天就提早到會場準備所有東西,來的都是貴銀行理專部的客戶,準備工作可是一點都不能馬虎~

 

當天酒商準備六款葡萄酒,4紅2白,由右至左依照順序開始介紹~

 

所有客戶都到齊之後,講師準備上課了~

 

大家都很專注聆聽講師介紹葡萄酒~

 

原本還會擔心這場品酒會,會辦得不好,不過看來是圓滿,雖然這只是屬於比較入門的葡萄酒,不過凡事都有開始,雖然葡萄酒範圍很廣,沒有辦法一次可以解說完畢,不過在這場品酒會只有短短的2個小時,希望參加客戶能夠多點了解葡萄酒,葡萄酒並不是搖不可及,它也是很生活化的東西端看就什麼樣的角度去看它,相信會得到意外的樂趣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辦這樣的品酒會~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eCell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